西瓜嘴和牙缝君

【K莫】关心则乱,七八糟

夜宿山寺:

同人有风险,内含可能让人不适的话题,请谨慎观看,注意闪避。


主T代表对怪制造最大仇恨以保证自己是BOSS攻击的对象,一般由血厚防高或者闪避特别高的职业负责。OT就是不负责主T的角色对怪造成了高于主T的仇恨导致自己被BOSS攻击。划水是指心不在焉没发挥出应有的实力。MISS就是没打着。




======================




贝微微头次怀孕,小心金贵得很,晚上下班一回家就被断网断电断游戏,只能看看杂志吃吃水果练练孕妇瑜伽,于是以一笑奈何为首的全服第一开荒团又无可奈何的变成了光棍团。


莫扎他正拉拔着自己小号在副本里奋战,手机铃声大作,他抽空划开,拔下一边耳机喊了声妈你等等啊我占着手呢。那边端坐电脑椅上,因为暴击强大闪避堆得奇高而接任肖奈做了主T的KO打出一击惨烈的MISS。眼见BOSS血线还很长估计一时半会推不倒,莫扎他在队伍频道里点了个电话的表情,设置好自动攻击原地划水,拿起手机哼唧抱怨了两句妈我这忙着呢。KO一边调整角度把BOSS拉远了一点,一边默默的把自己耳机静了音。


这两年莫扎他的父母并未有什么尖锐的反对意见,KO跟着莫扎他回去过了一次春节,郝爸爸郝妈妈待他也是充满善意的。但是KO隐隐知道,莫扎他的亲戚长辈还是时不时会张罗给他介绍女孩子,而郝家父母并不主动拒绝,只说孩子大了,自己接触自己决定就是了。


KO可以理解长辈的这种暧昧态度,说到底自己并不是一个足够好的选择,身为父母,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放弃引导孩子走上正轨的尝试。莫扎他的父母愿意选择这种温和克制的方式,已经足以让KO感恩戴德。而莫扎他对此表现得一无所知心怀坦荡,让加微信就加,需要上门提供个电脑服务什么的就去,该晒恩爱也照常晒,谁让他是全世界都喜欢所有人的好朋友最硬最尿性的眉哥呢。


爱,要体谅,也要信任。脑筋聪明的省状元硬要装傻,KO也就陪他装傻。




莫扎他举着手机,单手时不时调整下技能输出,嗯嗯啊啊的应着,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他翻了个白眼,看看装聋作哑的KO,哼哼着说:“妈有您这么问的嘛,那您跟我爸没离呢吧。我们好着呢,你别瞎操心。”


“体检?公司年年都有啊,九月份吧一般。”


“还行,有时加班久了脖子疼,KO给我揉揉就好了。”


“我没使唤他啊他自己要揉的。”


“哎呀现在干我们这行的多多少少都得有点职业病嘛,那我爸还有脂肪肝呢您先操心他去吧。”


“我们有办健身卡啊,就是太忙了,你儿子我在公司里那可是顶梁柱嘛。”


KO一边稳定输出,一边听着莫扎他讲电话,还要分神瞄着队伍频道里愚公跟猴子酒在哪八卦猜测莫扎他接了谁的电话,肖奈一贯话少而精,轻飘飘抛出来一句“丈母娘”,然后他就OT了。


反正BOSS到了血线,肖奈操作过硬,队友掩护默契,KO干脆也划起水,抱着电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跟莫扎他的摆在一起,一个人控制着两个角色,躲在奶爸猴子酒两边稳稳当当的输出。在BOSS轰然倒地的瞬间,莫扎他猛的跳起来差点撞翻了电脑,惊慌失措没头没脑的往卫生间跑,看得出只是下意识想避开自己。




KO神色暗淡了一瞬,悄无声息的跟上去,内心跟自己强调只是把拖鞋送过去光着脚满地跑容易着凉。站在虚掩的门口,KO屏住呼吸,隐隐听见里面传来一句压得很低但是相当恼怒的反驳:“妈你过分了啊,你儿子我是在外面胡来的人吗——那我喜欢的人就更不可能了啊!查个毛线啊!我还没听说天天敲键盘能敲出HIV的你哪里看来的伪科学啊!!!”


毫无准备的被奶了一口呢,KO心里好像被什么毛茸茸的小爪子软软挠着,痒痒酥酥的,克制不住的想笑。他放松下来,背靠墙壁站着,等着莫扎他磨蹭出来,指指地上的拖鞋示意他穿上。


莫扎他耳根红红的,握着手机一脸尴尬,不知道他听到多少,咬着嘴唇别别扭扭的攥住KO手腕:“那个啥……我妈她听风就是雨,不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她脑抽想什么呢,她平时不这样的,你别介意啊。”


KO揉了一把莫扎他软软的头毛,突然问:“想吃烧麦吗?”


啊?现在?莫扎他一脸戒备的瞪着KO,蹭蹭蹭几步奔到门口的体重计上称了称,才松了口气,回首质问:“你想干嘛我跟你说你现在这个眼神就是标准的养肥了杀你知道吗。”




明明是养肥了吃掉,KO心里默默反驳了一下,晃去厨房一边往外拿面粉肉馅一边说:“明天带着吃早饭。”


“不在家吃?”莫扎他不明所以但是也没反对,不过KO向来主张在家吃了再走,一来时间规律,二来在家吃种类多些营养全面,有点奇怪。


“验血要空腹,明天早上我们先去医院。你跟肖奈说一声。”


正跟肖奈死缠烂打讨要刚刚副本战利品的莫扎他噎了一下,眼睁睁看着三个没良心的队友瓜分走了全部奖励跑路。他合上电脑,在沙发上缩成一个球,扁扁嘴说:“不想去。”


KO忙活了一会,喊了声过来,莫扎他训练有素的啪嗒啪嗒跑过去,叼住KO喂过来的一颗炒熟的大虾仁,阴晴不定的嚼嚼嚼。KO占着手搅和馅料,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口,耐心哄着:“抽管血而已,不疼。”


莫扎他咽下虾仁,垂着眼恹恹的,不老实的挠着台面,吭叽了一会说:“对不起啊KO,我妈其实不是怀疑咱们,她就是——”


“是关心。”KO回首凝视着莫扎他,浅浅笑了笑,“我知道。”莫扎他心理感叹着艾玛我媳妇儿太懂事了,踮脚挂在KO脖子上,抽了抽鼻子,“KO……你调的肉馅好香啊!!!”


KO手里的筷子顿了顿,决定烧麦还是明天早上再上火蒸吧。




转天一早,莫扎他和KO姗姗来迟,一进门KO先去水房加热食物,莫扎他渴了一路,直奔饮水机猛灌,又倒了一杯冷热正好的端去会议桌,KO也正好把烧麦小米粥和自制泡菜摆好。愚公寻香而至,愤愤抗议说你俩迟到就算了,还跟这吃饭!是人么!


莫扎他刚要怼回去,被KO塞了个烧麦在嘴里,顿时被美食降服,关上耳朵随便聚拢过来的同事们声讨。反正KO在这,没人敢跟他抢食。


肖奈早起也有点事来得晚,一进门就闻见香味,看全公司的人都围在会议室捶胸顿足,不免好笑的拍拍手打发他们回去工作。低头扫视了不紧不慢还在吃的两个人,幽幽叹息,说年轻人,要节制。


莫扎他打个寒战,手里端着的粥差点洒了,KO比肖奈更冷淡,眼都不抬的怼过去:“孕初期,更要节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扎他魔音穿耳的笑到肖奈一路踩着冰碴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摔上门,连全勤奖被扣都不在乎了。这个暴击我给满分啊媳妇!!!




当天下午,莫扎他手机闹钟响了,他对着屏幕上一个血字愣了下,这啥啊?我自己吓唬自己玩呢?顿了顿他才想起来哦对,可以查验血报告了。找出网址登陆,下载化验单打印,莫扎他举着两份报告回到座位上随随便便看了一遍,毕竟有底气,根本不是太在乎这件事。KO远远的看着他一个人折腾,继续忙活自己的事,可是再扫过去一眼,却见莫扎他眉头紧皱,一会看看桌子上的报告,一会敲敲键盘紧盯着屏幕。KO心里一跳,他中午已经在网站上看过结果了,分明没有任何异常啊。


刚走过去还没来得及问,就被头都没回的莫扎他一把钳住手腕往电脑跟前拽,指着桌子上的验血报告语气凝重:“你血红蛋白怎么这么低!!!”


KO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己的数值,连个箭头都没有,哪低啊???


莫扎他把自己的报告怼过来,捶着桌子说:“比我低了20多!刚刚到正常值!你看你比我高比我壮,这明显不科学啊,就是低!”




要不是顾忌周围还有同事围观,肯定亲过去了。KO很幼稚的在心里赞扬了自己为公司安定团结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单手托住莫扎他的下巴,用拇指蹭了蹭他的嘴唇,待莫扎他脸红闭嘴,才老神在在的安抚,“体质不一样吧,正常就行。”


莫扎他被说服了三秒,可是眨巴眨巴眼睛,又觉得不行我一个省状元怎么能这么容易被忽悠。暗下决心,以后得看着KO吃饭,自己吃什么他就得吃什么。


肖奈正好要出门见投资人,莫扎他高举双手喊道:“老三!三嫂怀孕要补血的吧!吃什么?!!牌子给我!!!”


眼见KO明明在旁边站着却不管这货作妖,肖奈眼角一跳,很有父爱语气复杂的问:“你,需要?”


莫扎他祸水东引,一指KO,大呵一声,“他!”然后他就被KO武力压制了。


呵呵,你们高兴就好。




过了几天,周末放假,KO收拾房间时又看到放在床头柜里的验血报告,估摸着莫扎他差不多应该已经忘了这回事了,可以收起来了。正想着,莫扎他攥着手机蹦跶进来,跳上床问KO你吃猪肝汤吗?


“你想吃?”KO平时不太做这种东西,感觉莫扎他更喜欢口味重的菜。


莫扎他举着手机,机关枪似的叨叨:“我妈说猪肝炖菠菜汤就补血,她还说你小时候一定营养不良,以后要多吃点好的。等会我们去超市买猪肝吧你会做吗我妈说让陈姨给我发菜谱过来不过我觉得百度一下就行了哎对了妈你给我寄两包我高中时吃的那个黑芝麻糊吧我在帝都买不到那个还挺好吃的……”


莫扎他举着手机BLABLA的又从床上跳下去溜达走了,一边聊一边这摸摸那碰碰,多动症似的。KO倚在门口抱臂看着他,长出一口气,明明到了深秋,天气渐冷,却觉得浑身都暖得像是晒了日光浴。


家里有个小太阳,大概就是这样的体验吧。




【END】





评论

热度(8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